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成都限售政策2022细则?为什么实行房地产限售政策?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1-07 12:00

[摘要] 01月06日成都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成都限售政策2022细则?为什么实行房地产限售政策?】”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成都限售政策2022细则?为什么实行房地产限售政策?

现在在各个城市都有限售的情况,在成都也有限售。毕竟在每个城市都有炒房者,他们把房价炒的很高,所以国家出台了限售政策,面对限售政策,很多人并不太了解,也不了解它是一种什么样的政策。成都限售政策2022细则?为什么实行房地产限售政策?

查看原文

房产证如何改名 房产证改名字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们对于房子的买卖可能都是比较关注的吧,毕竟购买新房子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也不知道后期是不是能够准确的交房,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那么对于房产证上面名字的进行更改的时候。

查看原文

装修新房全屋贴瓷砖到底好不好?信了工人的话,肠子都悔青了

很多正在装修房子业主朋友们都了解到,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用瓷砖来装饰地面或者墙面。那么,装修新房全屋贴瓷砖到底好不好?信了工人的话,肠子都悔青了!

查看原文

违建超过几年是不能拆的?违建被拆注意什么?

现在人们为了占用土地,都会在一些不能建筑房子的地方开始建造房子,但是这是属于违法建筑,一般都是直接立即拆除的,但是由于违建一直没有人管,所以超过一定的年限之后就不能被强拆了,违建超过几年是不能拆的?违建被拆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购买公寓房需要注意事项?买公寓房的缺点有哪些?

如今买房子要看很多的因素,毕竟买房子不是一件需要注意的问题也是蛮多的,公寓房属于市面上一种常见的房子,但是买这样的房子需要注意的细节也很多,毕竟公寓房不像商品房一样,购买公寓房需要注意事项?买公寓房的缺点有哪些?

查看原文

一次性付清和还贷三十年差别多大?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划算?

买房子很多人会纠结要全款还是要贷款,我们知道对于一些资金不充足的人会果断的选择贷款买一套房子,但是对于资金充足的人来说,都会纠结要不要全款,贷款的话,是不是更划算一点,一次性付清和还贷三十年差别多大?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划算?

查看原文

违建房拆除规定?农村违建房的处理措施?

现在国家对农村有了大规模的改革,在以前的时候人们宅基地比较多,人们可以随意的建造,但是由于国家开始对宅基地开始管控和不断的完善,对于建造也有了很高的要求,让人们规范使用每一块土地。违建房拆除规定?农村违建房的处理措施?

查看原文

2021最难打工人!房产公司老总辛苦工作4年,年薪600万,却因一件事倒贴进去几千万

1月5日晚,在连续两次半价割肉减持后,地产明星高管朱荣斌宣布“弃船”,辞去阳光城董事局执行董事长兼总裁职务。

查看原文

车位怎么选位置?买车位有哪些禁忌?

现在小区建造房子,一般车位还是比较多的,并且车位还比较便宜一点,但是选择车位也是有很多讲究的,有的人选择车位会选择单数,但是有的人会选择双数,面对这样的选择,我们该如何去选择呢?车位怎么选位置好?买车位有哪些禁忌?

查看原文

海伦堡地产年终奖几个月?房地产怎么选择?

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我们知道在一个公司工作的话,人们对于年终奖这个问题还是很关心的,毕竟年终奖发的奖金还是很多的在海伦堡地产工作的话,也有年终奖,但是人们不知道年终奖他会发几个月的奖金。海伦堡地产年终奖几个月?房地产怎么选择?

查看原文

海伦堡地产年终奖几个月?房地产怎么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