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市兴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被罚

成都房精灵2024-03-27 00:07:48来自北京市

摘要:

【成都市兴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被罚】近日,成都市兴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市锦江区修建的商业、办公、酒店及配套设施项目存在四项问题,被罚款97万余元。

正文:

近日,信用中国网站披露,成都市兴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锦江区东洪路以东、栀子街以南、喜树街以西、成龙路以北修建的商业、办公、酒店及配套设施项目存在四项问题,被监管部门罚没97万余元。

成执锦罚字2024第004号显示,四项问题分别为:

1、1-3#楼增设一层机房层与规划许可不一致;

2、1#楼3层、1-1#楼屋顶层、1-1#楼机房层、1-2#楼屋顶层、1-3#楼13层、1-3#楼26层、1-3#楼屋顶层、1-4#楼屋顶层均与规划许可不一致;

3、1#楼雨蓬改变与规划不一致;

4、外立面与规划许可不一致,但符合规划要求。

成都市锦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公司处以罚款:70.43万元;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27.131292万元;共计罚没:975612.92元。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市兴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成都市锦江投资发展集团成员,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一家以从事资本市场服务为主的企业。

股权穿透显示,成都市兴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成都市锦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旗下全资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