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盟”全面开创 与成都共谋繁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4-17 15:57

4月12日晚,数十家媒体出席了首创置业成都在郊工业博物馆呈祥东馆2号别墅举办的首盟“共合之夜”沙龙 ,共同见证了 “成都首创地产共合联盟”的成立。成都主流媒体在沙龙上与首创成都核心领导层一起探讨了首盟与成都共谋“理性繁荣”之道。

首创地产共合联盟,是由成都首创置业发起成立的,主要是以多盘复合营销的统一战略主张扎根城市,推动城市与地产的共同繁荣,承载着首创置业在该地区地产营运的核心使命和价值观,目前联盟主要成员由四大联邦成员组成,分别是商业共合圈的A-ZTOWN,国际共合圈的国际城,生态共合圈及人文共合圈的两座大盘。

据成都首创置业总经理洪长利介绍,“共和地产”秉承“共创、共进、共赢、共享”的追求,以及“与 共合,与城市共合”的信念,正式揭开了其在泛成都地区的主流战略,背后彰显的不再仅仅是规模扩张与国际化大盘联动,反而是其推动成都地产理性繁荣、助力地产公司长远价值、共推大型企业社会责任的新地产观。

这是极有远景战略的地产思想,不仅象征着首创置业在中国区域发展的重要价值观,更是首创成都未来长远发展的主流指导思想。2008年,首创置业致力于推动中国地产业理性繁荣,共合地产恰恰承载了这样的追求……!在盛大起幕的“共合之夜”沙龙上,首创置业总经理洪长利如是评价“共合地产”对于成都地产的战略价值。

近年来,首创置业“扩张冲击波”在势如破竹,业内业外无不用“迅雷不及掩耳”来形容这一番“扩张战役”。成都区域更是成为首创置业扩张战役的战略要塞,两年间在成都 具 价值的东区连拍四块 ,土地储备逼近200万平方米。首创置业之所以扎根成都,锁定成都市场作为异地战略的重要开拓地,主要是由于看到其巨大的发展空间与 。问题是,这家地产综合营运商的长远战略不仅仅集中在短期利益和规模扩张之上,反而是要兼容公司远景价值、产业共同利益以及社会公共责任。因此,在中国地产业面临转轨的2008年,首创成都再次抛出了对成都地产业有 价值的地产营运观——共合地产。共创、共进、共赢、共享的地产使命,以及“与 共合、与城市共合”的发展理念在成都蔚然兴起。

在“与成都共合”的战略推进过程中,成都首创地产共合联盟实现多纬度“共合”。凭借旗下AZ-TOWN、国际城等重型联邦大盘凝聚一股成都地产业的“新派国际潮”,客观上让首创成都锁定的“四大共合圈”真正地崛起为成都的“四大地产核”。

显而易见,“首盟”已经成为成都地产业迈向国际化的巨大推手,毫无争议地成为成都地产的国际化 。因此,市场有理由期待首创成都在2008年再次掀起“新派国际化”的潮流之风。随着战略盟友亚洲 基金巨头GIC的全盘入围,日本零售巨头伊藤洋华堂的 结盟,首创置业全球资源的战略性协同,“成都的 门”首创国际城正式登基……首创成都正式抛出“与 共合”的国际化地产共合观,再次以 姿态全盘推动成都地产业国际化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