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世园会郫都分会场开启百亿梦想,花卉产业绽放新篇章

成都房小琪2024-04-17 21:38:57来自北京市

摘要:

【成都世园会郫都分会场开启百亿梦想,花卉产业绽放新篇章】成都世园会郫都分会场不仅是花卉苗木的展示平台,更是川西最大花卉园艺市场,年交易额破20亿。汇聚全球花卉品牌,展区内设有各类主题馆及电商直播中心,依托春天花乐园良好的产业基础,构建百亿产业园,提升郫都区花卉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同时,通过乡村振兴示范走廊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正文:

成都的郫都区不仅是成都世园会的重要分会场地,还有个更大的梦想——打造百亿级花卉产业园区。这里已经汇集了世界各地知名的花卉品牌,例如泛美、安祖、橙色多盟等,以及国内的行业领头羊虹越、北京瑞承等,打造一个全球化的花卉交易平台。

春肆花园中心作为主展区的核心,不只为参观者带来视觉的盛宴,更融合了美食与花艺,提供了多元化的体验。除了传统的花卉市场,还有电商直播中心和春天花国际学院,这些新兴业态的加入,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为花卉产业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注入了新动力。

在这片土地上,将利用2024成都世园会的契机,以花为媒,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民宿和综合服务区,以4A级景区标准建设春天花乐园和蝴蝶村,展示郫都本地及国际花卉的独特魅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可能。

小编点评:

郫都分会场不仅是花卉展示的场地,还是产业发展的样板,展现了郫都区将花卉产业提升至百亿产业园的雄心壮志。通过集结国际国内品牌,这个平台不仅推动了花卉产业的国际交流合作,更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同时,春天花乐园和蝴蝶村的打造,无疑将为周边地区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点。通过这样的大型活动,能够有效促进当地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多样化发展。未来,郫都区的花卉产业有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花卉产业高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