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战”牧马山 金科廊桥水乡成破局者

房天下  2011-03-01 10:49

[摘要] 别墅,从来就是一座城市居住形态的 风范,代表着居住品质的 水平。在一处好山好水之间,“种”些房子做一二点缀——某种意义上,金科•廊桥水乡的出现只是自然而然,不被苑囿。似乎很随意,却有刚柔并济、清风徐徐的感觉,在牧马山的一片“墅战”声中,轻轻一声“你好,牧马山”,破局者廊桥水乡纵横捭阖的姿容毕露。

别墅,从来就是一座城市居住形态的 风范,代表着居住品质的 水平。在一处好山好水之间,“种”些房子做一二点缀——某种意义上,金科•廊桥水乡的出现只是自然而然,不被苑囿。似乎很随意,却有刚柔并济、清风徐徐的感觉,在牧马山的一片“墅战”声中,轻轻一声“你好,牧马山”,破局者廊桥水乡纵横捭阖的姿容毕露。

叩响牧马山之门

牧马山何地?人杰地灵、 独好。燕人张翼德在此牧马、唐代高士留下“应天三绝”;锦江、江安河、岷江、杨柳河四水环绕、千亩原始松林 。

半山别墅向来是 豪宅的底气,美国比华利、香港太平山、台湾阳明山,因豪宅多而闻名于世,其厚重的历史底蕴、深厚的人文根脉、稀缺 的土地属性,山居的闲适与私密使半山豪宅成为 富豪阅尽一切奢华后的至高生活境界。

基于此,牧马山是别墅鏖战之地,从2003年起,不管是老牌还是新贵,不管是大腕还是“玩票”,各有各的妙招:独栋、双拼、联排、叠加混搭其间,摧城拔寨者高举高打,江南秀美者小桥流水,建筑学究派引经据典,意境造梦者贩卖哲学……

金科何来?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10、素以产品创新著称,游刃有余于“洋房专家”和“别墅专家”之间。金科中华坊、金科太阳海岸、金科帕提欧……毋庸置疑,这些前期的“别墅播种”,为牧马山金科廊桥水乡的亮相埋下了惊天动地的“伏笔”。

的地段只有配上 有底气的项目,才能光华毕现,在牧马山,金科选择了得心应手、不负 山水之作,别墅项目廊桥水乡。

当金科•廊桥水乡以自己的方式叩响牧马山之门的时,也给中国房地产界贡献了一个 的新闻选题:如何直击城市人内心深处对生活品质的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