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强集结号 房天下点评大”V”广发全城征集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00:04

[摘要] 作为业内人士,你浸淫楼市多年,了解成都各个区域楼市状况;你阅楼盘无数,掌握成都各个楼盘优劣势情报……心中有千壑,却无处可言?

转眼间,330新政已过去一个多月了,春交会结束了,万科把标识换了……各位房地产人士是不是感觉生活稍微平淡了点呢?

作为业内人士,你浸淫楼市多年,了解成都各个区域楼市状况;你阅楼盘无数,掌握成都各个楼盘优劣势情报……心中有千壑,却无处可言?

1

5月11日,房天下隆重启动“点评大V”活动,房天下诚挚向各位业界大咖发出点评大”V”征集令。阿基米德曾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而今房天下给你一个平台,在这儿尽洒个人风采、直抒专业置业观点,形成点评集结号!成都楼市需要你的点评,购房者需要你的指点,作为长期从事房地产的大师级人物,你对楼盘的点评具有专业性!

楼盘中发表点评,您除了能享受万人“敬仰”,指引后来者之外,咱还有好礼相送哦!凡是参与活动的大咖,活动期间可享不低于800万的 资源推广,包括pc端、无线端在内的专题广告展位、项目推荐植入、合作外媒等的曝光;另外还能得到大V点评沙龙券、值5000元大奖抽取机会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