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0婚房特卖会 高补贴1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8:30

[摘要] 520到来,绅士们做好准备了吗?俗话说的好,爱她就给她一个家,房天下 推出520婚房特卖会,你 想象不到的优惠力度!520特卖会还专门推出首置房调查, 以根据网友的意愿推出所需房源, 在调查中,超7成网友期望住上90平方以上的套三大户型,在即将到来的520结婚季,选购一所称心的婚房,成为不少“待婚族”的必修课。

520到来,绅士们做好准备了吗?俗话说的好,爱她就给她一个家,房天下 推出520婚房特卖会,你 想象不到的优惠力度!520特卖会还专门推出首置房调查,以根据网友的意愿推出所需房源, 在调查中,超7成网友期望住上90平方以上的套三大户型,在即将到来的520结婚季,选购一所称心的婚房,成为不少“待婚族”的必修课。在当前房地产楼市回暖情况下,正是购房好时机。

关于此次婚房置业调查,成都房天下线上调查数据显示,过一半受访网友在买房问题上认为“谁有谁出“,近七成的网友对房子交通配套要求便利,离单位近。

                                                                                                  《《《点击进入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