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选楼市不选股市的5大原因 买房就选这些“蓝筹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6 07:03

[摘要] 在如今的大环境下,买房比炒股更有前景,也比炒股安心。我们知道,有一种股票叫“蓝筹股”,意即业绩好、长期 较高且稳定的公司的股票,能带来可观的 。那么在 楼市时,我们有哪些“蓝筹股”可供选择呢?

都说股市风云难测,中国中车的股民近日体会颇深:这列一向坚挺的“神车”居然也玩起了“过山车”,躲过了“5.30”的暴风雨,南北合并后持续涨停,却在上周4个交易日里累计下跌24%,震惊神州。

 7

这当儿,不少股民表示“玩不起了”,纷纷抽身。热钱何去何从?有专家指出:“楼市近期逐渐回暖,人们在股市捞金后,为了规避风险,必然将目光转向楼市。”一位资深股民感叹道:“近半年来炒股赚了一笔,还是觉得买房稳妥,此时急流勇退,总好过在股市里浮浮沉沉!”

 1

楼市,比之炒股究竟强在哪里呢?业内人士概括了以下几点:

一、 股市时常波动,而房屋市价变化不大;

二、 炒股风险大, 房产能获取更持续、稳定的 ;

三、房屋的 可观,往往跑在货币前面;

四、房产是“硬资产”,比作为“软资产”的股票靠谱;

五、在不久前的“两会”上,李总理发声激励楼市、 是改善型需求,近几个月以来一系列“新政”更是明确释放了红利,而目前为止未见有何有利股市的政策出台。

总而言之,在如今的大环境下,买房比炒股更有前景,也比炒股安心。我们知道,有一种股票叫“蓝筹股”,意即业绩好、长期 较高且稳定的公司的股票,能带来可观的 。那么在 楼市时,我们有哪些“蓝筹股”可供选择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