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IT男买不起房抢银行 买房不得不说的心酸事

房天下  2015-07-13 17:52

[摘要] 编者按:买不起房情侣自杀,去年12月14日,已失踪5天的小静被发现死在了出租屋的床上,躺在她身旁的是其男友 江勇,两人左胸均有被刀捅的口子。 江勇自称因买不起房子,恋情又遭到小静家人的反对,于是相约互捅殉情。

编者按:北京IT男买不起房抢银行,广州情侣买不起房自杀……年轻人因买不起房挺而走极端, 企业家柳传志先生近日发声,劝导年轻人先不要急着买房。在房价不见下行的今天,买房问题已经成了许多人的心结,年轻人是否应该尽早买房?欢迎收看房天下“今日话题:IT男买不起房抢银行 那些买房不得不说的心酸事”。

那些为买房子的辛酸事

IT男买不起房抢银行遭制服 女友弃之而去新华网

无力支付房屋首付款,又担心没有房子会被女友抛弃,32岁的无业男子杨某竟持刀抢劫银行。但身材矮小瘦弱的他很快就被三名银行工作人员用椅子和电棍制服在地,整个过程不到5 。庭审中,杨某对于指控没有异议,并几次表示悔意,还希望其他人能引以为戒。

杨某来自河北农村,家境比较困难。2005年,他大学毕业后留京工作,在一家公司做高速公路设计员。案发前不久,杨某与女友已经开始筹备婚事,准备购 套首付款31万元的二手房。张某自己出了10万元,加上杨某的4万元,还差17万元。杨某一口承诺剩余的钱自己来解决,但他四处借钱未果,又不敢告诉女友实情。于是策划抢劫银行。

情侣买不起房自杀 房价飙升没婚房情侣怎么办中国新闻网

据 江勇称,去年他认识了带着一个6岁女儿的小静,两个多月后,两人打算结婚, 江勇跟着小静回湖南老家“见家长”。然而,他并没有得到小静父母的认可。老人家认为, 江勇没稳定工作又买不起房,不是可依靠的对象。两人从湖南回来后,小静的父母给女儿打电话,叮嘱她“没买房子不能结婚”。

去年12月9日下午,两人去菜市场买了两包蟑螂药,放在一起涮火锅。吃完就躺在床上等死。第二天睡醒后,两人竟都安然无恙。去年12月11日凌晨,小静提出干脆一人一刀捅死算了。小静先捅了 江勇的左胸, 江勇持刀朝小静的左胸也捅了一下。小静抽搐了两下后,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逐渐丧失了知觉。第二天, 江勇没有死,身旁的小静却死了.

夫妻卖馒头攒钱给儿子买房 1天只睡4

为凑钱给两个刚参加工作的孩子买房,卖馒头的夫妻俩 只睡4 。

徐某来自安阳滑县,3个月前来到郑州开了这家馒头加工作坊。两个孩子刚参加工作,为给孩子凑钱买房,加之馒头店生意好,又舍不得雇人,夫妻俩每天只睡4个 ,加班加点压面蒸馒头,每天压约2500个馒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