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Dior成机场 店受欢迎品牌 九成消费者愿意购买

好奇心日报  2015-07-23 17:41

[摘要] 超过60%的旅客至少会在机场的 店逛上15 。受访者表示, 店里的折扣是他们愿意集中在机场 店里买东西的主要原因。Dior是机场 店受欢迎的品牌,有92%的接受调查的人说今年愿意在机场买到这个品牌。

你有没有在机场 店逗留过?知道 店里受欢迎的 品是什么吗?

近,零售咨询公司Conluo出了一份机场 消费习惯研究报告,部分答案在里面。

随着更多机场的修建,更 的旅行成本,国际旅行正在变得越来越流行。机场 店的消费者主要是经常旅行的中产 ,也是 品的核心用户。国际旅客的人数在增加也就意味着机场 店的生意可能会越来越好。

超过60%的旅客至少会在机场的 店逛上15 。受访者表示, 店里的折扣是他们愿意集中在机场 店里买东西的主要原因。

这份针对全球50个大的零售市场,包括24个欧洲国家,12个亚洲国家,9个美洲国家以及5个中东和非洲国家的零售市场调查显示,旅客买得多的是珠宝、公文包、男士包和手包,个人护肤品和酒水。

Dior 是机场 店受欢迎的品牌,有 92% 的接受调查的人说今年愿意在机场买到这个品牌。

“Dior 具有全球 度,在机场 店里,Dior 主要是卖香水和美妆产品。”Conluo 的研究小组主管 Maureen Hinton 说。

为了抓住消费者的心,时尚品牌和零售商需要在游客还没有离开故土的时候就锁定他们。

机场也想要吸引更多的 品品牌进驻。伦敦福特纳姆和玛森百货公司已宣布要在西塞罗机场开它的 机场独立商店。LVMH集团的专门用来处理的旅行零售业务的 DFS Group 就计划将其分布在北美市场的机场零售做到更精细。

全 成都地铁2、6号线旁竟有这些商业! 

成都地铁"随堂测验":哪些商业项目与之"紧紧相依"?

租金200元/㎡ 成都东方新城社区商业一铺难求

劲敌or国民CP 成都那些仅"一街之隔"的商业们

成都三"Shèng"乡:社区商业类型单一 何时"盛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