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样板间和实体房=美女卸妆前后 一见钟情要吃亏

房天下  2015-07-23 17:52

[摘要] 样板间跟你以后要入住的实体房房就像一个美女卸妆前后,卸妆前樱桃小嘴柳叶眉,怎么看怎么美。卸妆后就黄脸塌鼻,满脸雀斑惨不忍睹。所以不要迷信样板间,样板间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25岁的夏小姐近很苦恼,去年她看中了蛟龙港附近一楼盘60余平的套二。一看样板间 大气上档次又不失风流婉转小清新,欢天喜地买了下来。今年一交房装修却苦不堪言。

样板间宽敞明亮的卧室,到她这里摆个床后连书柜都摆不下了。厨房又太小,两个人在里面转个身都难。本来准备今年结婚的她,连准备婚礼的心情都没有了。可是已经收了房房,再想退是不可能的!夏小姐只能吃个哑巴亏,自己憋心里难受。 能做的就是不断告诫身边的朋友:千万不能相信样板间啊!

夏小姐的故事不是个例。我们经常在看房过程中,听到购房者这样说:“这个样板间装修得不错,是我喜欢的,我就要买这个!”殊不知样板间跟你以后要入住的房,就像一个美女卸妆前后。卸妆前樱桃小嘴柳叶眉,怎么看怎么美。

卸妆后就黄脸塌鼻,满脸雀斑惨不忍睹。所以不要迷信样板间,样板间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很多感性思考的购房者往往容易陷入这样一见钟情的样板间迷局,一喜欢上就什么都不管了,欢天喜地买了房,交房以后才后悔莫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