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大波屌丝在买房路上狂奔

——8月来房天下买新房 领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4:07

[摘要] 为更好的了解成都青年的购房意愿,了解他们的基本状况以及买房安家置业的主要诉求点,房天下就购房类型、购房区域、购房价位等方面在网上做了一次简单的青年置业调查,以更好的为青年置业提供服务以及帮助。

为更好的了解成都青年的购房意愿,了解他们的基本状况以及买房安家置业的主要诉求点,房天下就购房类型、购房区域、购房价位等方面在网上做了一次简单的青年置业调查,以更好的为青年置业提供服务以及帮助。而且房天下“买新房领”的活动也即将盛大开启了,我们也会在参与了本次调查的人群中随机抽取一些,赠送30元话费哦。

1、80后已成购房主力军

1

参与此次调查的人群接近一半年龄阶段在26岁到30岁之间,在18-25岁和31-35岁的各接近2成左右,而超过40岁的仅占一层。在成都,有购房意愿的人年龄段覆盖较广,但主要还是集中在30岁以下的人群,这部分80后群体已经进入适婚买房阶段。

2、 水平线

2

参与调查的人群中以本科学历为主,占了57.8%,大专程度的占了31.58%,高于本科以上的学历则有5.26%,还有5.26%则是属于高中及高中以下学历。

3、外地人成都置业意愿强烈

3

此次调查中大部分人群不属于成都户口,占了66.67%,只有33.33%的属于成都本地户口。非成都户口人群买房后要考虑的重要问题就是能否在成都落户,而根据新的成都落户政策购房面积在90平米以上才可以在成都落户。这是想在成都落户的人买房时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

    成都购房落户不拘泥“90平”2015成都新落户政策曝光

4、成都城市魅力大

4

在成都居住不到5年时间的占了64.91%,高于5年但不超过10年的有12.28%,而在成都居住超过10年的则有22.81%。从前面的调查看非成都户口的人群有绝大部分,表明大部分有购房意向的人都是属于来成都工作打拼的人,而4-5年的时间也能慢慢进入稳定的阶段,购房意愿也就慢慢显现出来。这个也可以看出成都本身的吸引力是 大的,成都房产市场的潜在客户也是很广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