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教授楼顶盖别墅当“歌房” 牛违章建筑盘点(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1 16:21

[摘要] 北京一教授花6年时间在楼顶违建“超级别墅”,总共有1000多平方米,假山大树俱全,别墅被用作歌房。别墅外边披着一层‘岩石’外衣上面还有小树,咋一看以为是个景点。”张教授说:“我既然敢住这,我就不怕谁告。一些名人来唱歌你不能不让他们唱吧。”当被询问到平台上到底盖的是什么时,张教授则称:“这和你们没关系。”

北京一教授花6年时间在楼顶违建“超级别墅”,总共有1000多平方米,假山大树俱全。“这个顶楼上面盖的这个别墅外边还披着一层‘岩石’外衣上面还有小树,咋一看还以为是个景点。”位于白石桥路45号的人济山庄小区B栋楼顶平台上建造了一片两层的小楼,墙体外表还用岩石质感外壳包裹上,并在外壳上种上一些花草。建造者是顶层一住户,在建造过程中将平台上的管道口破坏导致雨水流入,多名居民家中漏水。昨天,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这是小区老大难问题。城管已约谈住户,违建强拆手续已上报。

据称,该楼顶别墅主人姓张,别墅被用作歌房。当物业人员诉苦时,该住户的张教授正巧到地下车库送朋友,物业工作人员告知他又被邻居投诉时,他说:“我既然敢住这,我就不怕谁告。一些名人来唱歌你不能不让他们唱吧。”当被询问到平台上到底盖的是什么时,张教授则称:“这和你们没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