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买房 特价优惠高直降21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07:33

[摘要] 8月买房惊喜不断,房天下联合成都各大楼盘再次重磅出击,推出特价房源。高直降21万元,打造成都夏日购房狂欢,让购房者嗨个不停。

特价房”重磅来袭

8月买房惊喜不断,房天下联合成都各大楼盘再次重磅出击,推出特价房源。高直降21万元,打造成都夏日购房狂欢,让购房者嗨个不停。

1

在前有,现有特价的情况下,今夏的购房优惠浪潮已经达到顶点,中德英伦联邦特价房直降11万,檀香山公园里特价房更是立减21万,让你享受超低总价,购得满意房产

4

                                                                                  (部分特价房源图)

 活动链接://newhouse.cd.fang.com/zt/201508/hfjtjf.html

“买新房 领”热度未减

而8月1日上线的房天下房天下首届房产电商“买新房领”活动,仍然在火热进行中,高达到10万元的额度,再加上现在高60万的公积金贷款,无论是刚需楼盘,还是高大上的改需楼盘,都可以轻松的拿下。截止8月10日,领取房天下人数已经高达5967人,购房者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意愿。而房天下送出的金额更是达到了七千万元,特惠力度显而易见。

2

 活动链接://newhouse.cd.fang.com/zt/201507/mxfshbpc.html

专业的房天下置业顾问 全程为你服务

如果你在再活动期间有中意的房源,我们还将为你提供全程服务。专业的房天下置业顾问将为你提供你需要的任何信息。全程服务,让你安心置业。

8月15日,我们还将组织大型看房团,6条线路包括了42个楼盘,几乎囊括了全成都各种在售项目的类型,绿地、华润、保利……各大房企品牌的主力产品也在其中。无论你是刚需买房,还是 置业,都有你所选。

3

 看房团链接://newhouse.cd.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