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市后绿地开发与经营并举 商业地产占集团50%业绩

赢商网上海站  2015-08-19 14:06

[摘要] 据了解,2014年底绿地商业地产在集团所占比例已逐步增加至50%-60%。商业地产比重的逐步攀升,也让张玉良转变策略:开发经营并举。

今日,上市房企总市值 股绿地控股正式借壳金丰 登陆A股。

绿地正逐步转变商业模式,未来将从偏重开发到开发运营并举。在今天举行的绿地上市敲钟仪式上,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新闻稿中提及。

这一转变仅是绿地三大转变中的一项,另外两项包括推动房地产主业实现从偏重规模到偏重盈利、从偏重国内开发到全球同步开发。

超高层专业户

23年前绿地以2000万资本起步,开盘当日总市值达3000亿元,甚至比万科A、保利总市值还要高,成为上市房企 股。

在绿地集团业务范畴,横跨房地产主业、酒店及商业运营、金融产业、地铁 产业、能源产业及建设建筑产业。

据了解,2014年底绿地商业地产在集团所占比例已逐步增加至50%-60%。商业地产比重的逐步攀升,也让张玉良转变策略:开发经营并举。

在绿地的商业地产项目中,一方面包括城市必备功能的商业楼宇,如一二线城市的超高层建设;另一方面主要是大社区类型的购物 。

绿地集团官方网站数据显示,绿地目前建成和在建的超高层建筑已达23幢,占超高层数量四分之一,其中4幢高度位列 排名前十。

随着各地超高层建筑的逐一落成而实现。绿地俨然已成为国内超高层建筑的专业户。

这就是现实!开扒2号线东延线商业

成都春熙 酒店势头猛 三强争霸格局几何?

成都专业市场停工不断: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新都渐成三大商业集群 北星大道"您受累了"

成都南延线商业="扶不起的阿斗"? 3大段实探分析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