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iPhone 6S美国时间9月9日将问世 预计将有两个尺寸

华尔街见闻  2015-09-08 10:18

[摘要] 9月9日,苹果公司将在旧金山的Bill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活动,很可能会推出新款iPhone。分析师和市场观察者认为,苹果公司不仅将在活动上推出新款iPhone,还可能推出更多的产品并指明苹果公司今年的路线图。

9月9日,苹果公司将在旧金山的Bill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活动,很可能会推出新款iPhone。分析师和市场观察者认为,苹果公司不仅将在活动上推出新款iPhone,还可能推出更多的产品并指明苹果公司今年的路线图。

1、新款iPhone

iPhone 6S预计看上去将与iPhone 6相同,并预计将有两个尺寸。

有报道说iPhone 6S将采用动画背景,并将使用更小的电池组——这表明了电池效率的提高。

新iPhone的其可能的变化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

其他外泄信息则表明,“iPhone 6s”将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4K分辨率的视频。而从隐藏在iOS 9操作系统中代码来看,这款手机还将配备一个正面闪光灯和1080p分辨率的正面摄像头,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自拍功能,尤其是在低光环境下。

另外一种改变则是,预计苹果公司还将为新款iPhone提供一种新的玫瑰金颜色选择。目前,iPhone提供三种颜色以供用户选择,分别是太空灰、白色和金色。

2、新苹果电视

苹果可能在活动上推出更新版的苹果电视。

据BuzzFeed报道,新款Apple TV将配有触摸板遥控器,并能通过Siri控制。新版的苹果电视还将配有一个应用程序商店。第三方 将被允许为其开发应用程序。

距离苹果公司上次更新Apple TV已经三年多了。目前,Apple Tv是一个连接到电视的盒子,其能够传输Netflix,HBO等视频,并能直播Hulu等视频网站。

Buzzfeed表示,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可能要到明年才会推出。此前有报道称,该项服务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据报道,苹果正在谈判本地频道的流媒体播放权,RE/Code五月报道称,该项服务将被推迟。

Apple Tv此前的售价为99美元,但自三月份以来,其售价降至69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在为新款的Apple Tv提供空间。

百货生死"头脑风暴":走自营之路也是死路一条? 

茶馆背后的成都商业地产

成都地铁1号线北延线实探:商业环境千疮百孔? 

这就是现实!开扒2号线东延线商业

成都春熙 酒店势头猛 三强争霸格局几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