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成都房价上涨的十大理由出炉!年末6K抢房大作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洁  2015-12-24 07:00

[摘要] 12月1日,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投票时间:2015年12月1日-12月31日。此外,1000人盛宴多城联动,2016中国大规模业主大会随之即来,这是一场关注购房者、聆听购房者的心声、回馈购房者的盛宴,房天下房天下期待你的到来!

2015年哪些房企是楼市品牌力量榜样?哪些是成都楼市的地标楼盘?哪些是网友期待项目?哪些是网络人气楼盘……一切尽在房天下2015年终盛典——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12月1日,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幕,投票时间:2015年12月1日-12月31日。此外,1000人盛宴多城联动,2016中国大规模业主大会随之即来,这是一场关注购房者、聆听购房者的心声、回馈购房者的盛宴,房天下房天下期待你的到来!

>>>>活动盛况详情 请点击查看 <<<<

>>>>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 请点击查看<<<<

2016年度业主大会报名入口: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新房"/>

网络人气榜

本届榜单简览:

2015年成都业主论坛具人气网友 >>>>请点击查看<<<<

2015成都地标楼盘 >>>>请点击查看<<<<

2015成都网络人气楼盘  >>>>请点击查看<<<<

2015成都楼市品质楼盘  >>>>请点击查看<<<<

2015成都宜居示范楼盘  >>>>请点击查看<<<<

近期,楼市库存高、去库存等新闻充斥各大房产媒体,很多人对2016年房价的走势也心存疑虑,总是想近期楼市环境不好,明年房价会不会降?那么,到底2016年房价会有怎么样的走势呢?下面,我们从十个方面看一下,2016年房价可能上涨的理由。

1、全面二胎已放开,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中国人口逐渐走向老龄化,政府采取了全面放开生二胎的政策。家里添丁小房子必定不够住,换房买房在所难免。

 2、城市人口增多将导致房价上涨。户籍制度改革开始推进,将使很多农村人口往城市去,释放大量购房需求。

3、刚需旺盛导致房价上涨。网上之所以骂声一片,是因为每个人都想买房,人人都有需求。这也是推动前些年房价一路 的动力。

 4、土地稀缺导致房价上涨。很多城市开始设置城市增长边界,房地产开发这么多年,可开发土地将会越来越少。

5、开发商技术革新导致房价上涨。没有想造次品的开发商,这样也卖不掉,绿化、设计、 、保温墙、物业管理等等这些使得次品房越来越少。

 6、造房成本上涨导致房价上涨。物价、原材料价格上涨,农民工工资增长,导致造房成本提高。

7、拆迁补偿无形增加导致房价上涨。拆迁费用加大导致造房成本加大。

 8、房产税、各税费转嫁导致房价上涨。开发商拿地、盖房、交易等环节产生的大量税费终都要转接到购房者身上。

 9、城市化进程拉动房价上扬。中国正处于经济调整增长中,城市化进程正在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必然伴随大量非城市人口涌入城市。

 10、中国城市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中国的城市扩容简直就是加速度前进,今天的一个城市,几年前的城区范围还很小,三五年后,城区范围就成倍数扩大。城市的快速扩张,必然导致大拆大建,扩张后,需要大量的居住、工作人口相匹配。事实证明,城市扩到哪里,人口就填满哪里。

 看了这些,你还打算观望吗?年底开发商冲量,各大优惠来袭,赶紧看一看。

保利锦江里

价格:低价8000元/平方米

动态:保利锦江里目前在售高层住宅,主推4、5栋,均价8000-10000元/平米左右,户型建面区间87-118平米,全款优惠4%,按揭优惠3%,分期优惠2%,项目将于2017年5月交房。

保利锦江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双流县双流
户型
三居室(87.00㎡)三居室(97.00㎡)三居室(111.00㎡)

商场 银泰城、沃尔玛、欧尚、伊藤洋华堂、环球

 成都天府石室中学、宋庆龄国际幼儿园、成都七中、美视国际学校、
哈佛之星幼儿园、锦江小学、育蒙国际幼儿园

医院 成都市 人民医院、宋庆龄华西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石油总医院

交通状况:地铁1号线天府五街站下步行468米,504/805、t103到华府大道一段站下车,然后步行500m即可到达售楼部。益州大道有轨电车(天府五街站)、剑南大道BRT快速公交,后期都将为项目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