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利息抵个税,楼市再添猛料

房天下  2016-03-10 10:40

[摘要] 今天财政部部长楼继伟道出个税改革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楼继伟表示新体系下房贷利息、 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抵税。所谓房贷利息抵税,一般是指在计征个人所得税时,将房贷产生的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对扣除后的收入部分征个人所得税。

今天财政部部长楼继伟道出个税改革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楼继伟表示新体系下房贷利息、 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抵税。所谓房贷利息抵税,一般是指在计征个人所得税时,将房贷产生的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对扣除后的收入部分征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抵房贷可降低购房者还款负担,因此该政策为利好的是购房群体。分析认为,房贷利息抵税若能实施,政府利好政策叠加,对楼市有一定刺激作用。去年以来,政府已经推出了一系列的政策刺激需求,包括降准降息公积金政策调整,下调商贷首付比例,降低契税等。在政策激励下,一线城市的成交量显著上升。

据四川中原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成都市商品住宅成交量持续上涨,成交面积15.12万㎡,环比上涨7.79%;成都商业也在上周“倒春寒”后保持着持续上涨的良好势头。

政策利好不盲从,购房之前要深思

成都作为准一线城市,受多个利好政策的叠加影响,楼市明显升温。房产利息抵个税的提出对成都楼市来讲如虎添翼。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楼盘,切莫盲目下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精挑细选才是 道。

首先,但凡提到买房,我们必定会想起李嘉诚曾说过的一段话,“一个楼盘的价值高低,在于其地段,地段,地段!”可见一个好的地段对于一个楼盘的重要性。

再者,地段好,但是在销售初期就已经将该地段的溢价空间叠加到售价里面,那这样的房产 价值也不高。就如同一个古董现在市场价1万元,10年后价值一定会涨到10万元,但是你现在购买别人向你要价9万,等到10年后真的价值升到10万元也没多大意义了。因此,我们在购房之前一定要找准 , 股才是 的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