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环地铁刚需热盘扎堆 7字头起疯抢主城配套

房天下  2016-03-12 07:00

[摘要] 随着成都楼市的逐步升温,不少楼盘的房价也有回涨的趋势,抢在房价普涨之前下手无疑为明智。那么,我们该买在哪个区域?该选择什么样的楼盘呢?对于预算不算 充足,有对主城配套有所亲睐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城东中环沿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东中环沿线不仅有地铁7号线带来的便利,更有主城户口福利的加持,还可享受到主

随着成都楼市的逐步升温,不少楼盘房价也有回涨的趋势,抢在房价普涨之前下手无疑为明智。那么,我们该买在哪个区域?该选择什么样的楼盘呢?对于预算不算 充足,有对主城配套有所亲睐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城东中环沿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东中环沿线不仅有地铁7号线带来的便利,更有主城户口福利的加持,还可享受到主城的各种完善配套。

沿着如今中环路一直走,已经可以看到整个环线盘踞着不少 开发商住宅项目,其中不乏龙湖、华润这样的大腕开发商。而近年来这一地块的区域 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房企所关注,这两年的土地市场上,中环路周边的地块也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城东中环沿线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热门刚需楼盘吧!

蓝光乐彩城

新动态: 蓝光乐彩城目前在售楼栋为3期2号楼、3号楼房源,在售均价7400元/㎡,主推户型为建面56㎡实得65㎡套二,总价39-40万/套;建面66㎡实得75㎡小套三,总价49-50万/套;建面84㎡实得94㎡套三,总价62-63万/套。另有30个2-4万元家电大礼包限时抢!参加房天下团购交1万享4%优惠,按揭惠4%,全款惠5%。目前项目成交送房天下3000元,需 看房前领取,买房时认定为房天下客户可兑现。

立即领取购房:

蓝光乐彩城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北板块,建设路北板块向西紧靠城东建设路商圈、向东紧靠成都北湖板块,向北连结府青路,向南接驳城东万象城。项目除了完善的 配套外,还有丰富的医疗资源,项目500米的范围内就是成都誉美医院,作为一家社保定点医院,能够满足您日常医疗需求。 

蓝光乐彩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成华建设路
户型
三居室(70.84㎡)三居室(84.00㎡)二居室(55.39㎡)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