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邂逅春分的 连成都楼市也浪漫起来

————房天下现场 直击

房天下  2016-03-21 01:17

[摘要] “春分”的到来,意味着春季大忙季节就要开始了,春管、春耕、春种即将进入繁忙阶段。这是关乎农作物生长的重要时节,而在房地产市场,春季也是一年中冲量的关键节点。

“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

“春分”的到来,意味着春季大忙季节就要开始了,春管、春耕、春种即将进入繁忙阶段。这是关乎农作物生长的重要时节,而在房地产市场,春季也是一年中冲量的关键节点

上 ,成都在经历了一场倒春寒后,温度回升到了20°。阳光甚好的 如约而至,爱热闹爱休闲的成都人民也纷纷出动了,看花郊游野餐钓鱼……而更有一批成都人民却涌向了各大售楼处买房看房参加活动,各处都是一番热闹非凡。

2016年以来,结束了过去一整年的萎靡,成都楼市重新扬起了“小阳春”的名号,正是应了那句话“趁着市场好,开发商抓紧卖房子,购房者抓紧买房子。”

华熙528艺术村的3000人开盘现场,鲁能城的 助阵产品发布会,花花 中的恒大 广场,万科系产品五龙山的发布会,跳着圆舞曲的鹭岛艺术城……在这个浪漫的春天,悠然自在的成都上演着一幕幕“大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