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2月成都市新房成交8093套 天府新区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3-06 12:00

[摘要] 03月05日成都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2月成都市新房成交8093套 天府新区位居新房销售榜首】”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2月成都市新房成交8093套 天府新区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2月,成都市新房共成交8093套,环比下降41.3%,同比去年2月,下降11%;成交面积109.3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9.39%,同比去年2月,下降7.82%。分区域来看,天府新区新房成交2211套,成交面积达34.32万平方米;新都新房成交948套,成交面积达10.56万平方米;成华共成交了878套,10.64万平方米;双流共成交了749套,9.77万平方米;龙泉驿共成交了745套,9.81万平方米;青羊共成交了439套,5.87万平方米;郫都共成交了422套,4.89万平方米;青白江共成交了419套,4.61万平方米;崇州共成交了371套,3.87万平方米;都江共成交了300套,3.42万平

查看原文

二套房契税征收标准?二套房是如何定义?

不管你是买的首套房还是买的二套房,都是需要缴纳契税的,我们知道契税的多少,跟我们选择的房子,已经房子的面积,总价,拥有几套住房等等有直接的关系,毕竟契税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二套房契税征收标准?二套房是如何定义?

查看原文

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房产税买房子的时候是不能缺少的一种费用,然而在最近很多人都在说退税,对于没有经验和不了解相关信息的人来说,不知道退税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说到退税不是申请退税就可以退的,而是要满足退税的条件才能退税。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查看原文

等额本息提前还款时间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区别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买房,这确实能够缓解自己当时买房子的压力,然后每个月只需要按时的还款就可以了,但是还款时候是需要支付相应利息的利息的多少和您所选择的还款方式也有关系。

查看原文

提前还款是缩短年限还是减少月供 提前还款要注意什么

因为有些人对于提前还款这方面非常陌生,所以即使手里面有钱,想多还一些,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大家不要着急,可以通过网络的形式,或者是像懂还款的人打听一下,究竟怎么还比较合适。

查看原文

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 2021退契税的条件

在我们国家,基本上是人人都想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但是购买房子是需要交很多契税的。相信这样的问题,大多数的人是并不了解的。因此今天我们主要针对于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以及2021退契税的条件这两个问题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查看原文

不粘锅是什么材质做的 不粘锅什么材质的好

现在买锅子总能听到不粘锅三个字,现在这种材料特别的受欢迎,要知道锅子是用来炒菜的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对于材质一定要有所了解,像不粘锅是什么材质做的我们就一定要了解清楚。

查看原文

房产证如何改名 房产证改名字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们对于房子的买卖可能都是比较关注的吧,毕竟购买新房子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也不知道后期是不是能够准确的交房,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那么对于房产证上面名字的进行更改的时候。

查看原文

继承房产过户政策 继承房产过户费

在我国房子虽然作为可以被继承的财产,但是如果你想继承老辈的房子,只有在被继承人的房子有合法产权时,你才能继承。而且也要符合国家的法律,所以我们就需要去了解我现在的继承房产过户政策。

查看原文

银保监会、央行:合理确定符合条件新市民首套房按揭贷款标准

央行、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

查看原文

银保监会、央行:合理确定符合条件新市民首套房按揭贷款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