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成都再添两条BRT快速公交:K11线20日、K3线21日开通

成都买房那些事儿2018-09-17 13:48:59

9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北部新城及天回镇等区域居民公交出行,依托凤凰山快速公交专用道便捷到达火车北站、荷花池片区等区域,接驳地铁1号线升仙湖站,成都拟于年9月21日开行凤凰山快速公交K3线。

该线路采用高架站台与地面站台混合运行模式,其中荷花池站、东沙街站为地面常规站台,中环路站、三环路站、凤凰山公园站、东风渠站、金牛高科北区站为高架站厅,天新路站、金新路站为地面站厅。

K3线起讫点:荷花池站—金新路站

线路走向:荷花池站发出后经北站东二路、八里桥路、东沙街、双沙路、凤凰山高架、金芙蓉大道至绕城高速以北货运大道承顺街口立交桥下T型交叉口处掉头原线返回。

站点设置:荷花池站(地面站台)、东沙街站(地面站台)、中环路站(高架站厅)、三环路站(高架站厅)、凤凰山公园站(高架站厅)、东风渠站(高架站厅)、金牛高科北区站(高架站厅)、天新路站(地面站厅)、金新路站(地面站厅)。

出收车时间:7:00-21:00;票价:普通车一元、高档车二元,刷卡(电子钱包、次数)有效。

与覆盖沿线区域的地面公交接驳:植物园区域乘客可乘坐143路、G95路到金新路站换乘K3线;天回镇区域乘客可乘坐169路到天新路站换乘K3线,也可乘坐G95路到金新路站换乘K3线;西部北斗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园区域乘客可乘坐G94路到达金牛高科北区站换乘K3线。

(来源:四川在线)

我们建有“成都购房者交流群”,每天都会分享鲜的特价房源、楼市资讯,如果有摇号新盘出来,我们也会在时间进行深度解析。如何进群?扫码添加小编(maoxianrenlcl)为好友,注明来意,即可拉你进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