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日均住宅交易方面 每天约成交458.6套

——周报(10.11-10.17)

星彦地产  2010-10-21 17:04

[摘要] 本周总供应面积约49.22万㎡,比上两周的总供应量减少12.2%(减少6.83万㎡);本周累计销售商品房面积约35.24万㎡,环比上周增加152.6%(增加21.29万㎡);日均住宅交易方面,每天约成交458.6套,环比上周的套223.5增加235套。

本周综述:

本周总供应面积约49.22万㎡,比上两周的总供应量减少12.2%(减少6.83万㎡);本周累计销售商品房面积约35.24万㎡,环比上周增加152.6%(增加21.29万㎡);日均住宅交易方面,每天约成交458.6套,环比上周的套223.5增加235套。

本周土地市场 的看点在于两宗攀成钢地块和成华区杉板地块的拍卖,三宗地块获得了实力开发商的认可, 终被内蒙古怡泰、吉宝置业和保利以高价取得。

本周广告投放量保持较高水平,但优惠幅度较房交会期间有所减小。本周优惠以指定房源特价、购房礼包等为主。正在诚意登记中的项目增多,诚意登记相关优惠也是本周主要优惠措施之一。

一、主城区商品房销售动态

09年以来周交易趋势

数据来源:成都市房管局

图中显示,09年的市场交易量除3-6月和10-12月交易呈井喷大幅增长外,其余时间短成交量相对平稳,从10月份开始,楼市交易量快速回升, 是09年12月的成交量更是远超历史 水平,创下了新成交高峰。

进入2010年后,由于09年楼市透支了大量需求,同时在政策调控的大背景下,购房者重新回到观望者居多,综合因素导致进入1月份成都楼市交易面积大幅下降,从2月份开始商品房销量有所回升,而5月份后市场交易量再次走低,总体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国庆房交会过后一周成交量大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