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佛山百亩居住地块将拍卖 起拍价9亿或成新高价地

广州日报  2011-06-01 10:45

[摘要] 昨日,记者从南庄生态休闲区管委会了解到,本月9日即将挂牌出让的佛禅(拍)2011-005号地块,将逆市推出总用地达110亩的居住用地,未来将成为禅城 城区西部板块的大型生态居住社区,其起拍价高达9亿元。

昨日,记者从南庄生态休闲区管委会了解到,本月9日即将挂牌出让的佛禅(拍)2011-005号地块,将逆市推出总用地达110亩的居住用地,未来将成为禅城 城区西部板块的大型生态居住社区,其起拍价高达9亿元。

记者了解到,此前,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地块以1623万元/亩的价格成为佛山单价 ,此次推出的居住用地起拍价达到9亿元,业内人士预计或成为佛山新的总价 。

自限购令出台后,佛山土地交易观望气氛浓厚,整体楼面地价出现回落的现象。此次地块高价逆势推出,其底气何在?南庄生态休闲区管委会主任梁梓熙告诉记者,区位和生态是该居住用地的两大 。

据了解,即将拍卖的地块紧靠规划的同济路西延线,离规划中的广佛地铁二号线(拟于2015年开工)季华西路出口步行不到3 。“更为重要的是,该幅地块地处南庄生态休闲区,区内有1000多亩的生态湖,整个片区的绿化率在三成以上,有20多公里的省级绿道。”

记者了解到,本次出让的地块是南庄生态休闲区内 规划好的生态居住区。禅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室主任徐间开表示,生态区内的其他8大项目都可成为住宅区的配套,包括体育休闲训练基地、绿道、游艇俱乐部等,“大部分项目在两三年内就可以建成。”

该地块片区内的亮点工程岭南水乡商业旅游文化街区目前已经进入设计招标阶段,预计今年就可开工,明年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禅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区占地350亩,将突出岭南本土建筑风格,具体项目包括岭南水乡传统建筑组群、岭南水乡民俗风情街等。据介绍,该街区则以水乡为 特色,未来计划推出游艇出租等服务,市民可以通过租船在街区内游玩。(记者陈昕宇、张涨、李文慧)

武汉农村土地流转近50万亩 交易金额达38亿元

晋江拟出让7幅安置房用地 起始价3400万

土地监控“扩容”预示着楼市调控将深入

沪土地市场6月开闸放量 抢地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