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省市上调 工资标准 谨防企业工资“渗水”

新华网  2013-07-05 11:17

[摘要] “你那里的 工资标准调整了吗?”7月1日起,江苏、四川和辽宁这三个省份将上调 工资标准。2013年以来,全国已有上海、广东、天津、浙江、北京、山东、山西、河南、江西、广西、深圳、甘肃、陕西、贵州、新疆、江苏、四川、辽宁18个省区市先后上调了 工资标准。

“你那里的 工资标准调整了吗?”7月1日起,江苏、四川和辽宁这三个省份将上调 工资标准。2013年以来,已有上海、广东、天津、浙江、北京、山东、山西、河南、江西、广西、深圳、甘肃、陕西、贵州、新疆、江苏、四川、辽宁18个省区市先后上调了 工资标准。经过今年的调整,我国32个主要省区市的 工资标准均在1000元以上。从 数上看,上海月 工资标准达到1620元,系 ;而 工资标准 的为北京和新疆,均为15.2元。

国家 工资保障制度,按照《劳动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是在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的情况下,国家强制规定用人单位必需支付的 工资报酬。

==我国18省市上调 工资标准==

18省市上调 工资标准 每两年至少要调整一次

7月1日起,江苏、四川和辽宁分别上调 工资标准。其中,江苏一类地区月 工资标准从1320元调整到1480元;四川月 工资标准分为4档, 档提高到1200元;辽宁一类地区月 工资标准从1100元调整到1300元。

据了解,根据中国《 工资规定》规定, 工资标准一般采取月 工资标准和 工资标准的形式。月 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各地区的 工资标准每两年至少要调整一次。

房价与工资的波动对比 畅想未来房地产格局变化

拿多少工资你才敢买房 中国难买房城市大盘点

拿多少工资你才敢买房 中国难买房城市大盘点

拿多少工资你才敢买房 中国难买房城市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