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球十大活跃在建购物 城市 成都排第三

参考消息  2015-05-07 16:23

[摘要] 在全球十大活跃在建购物 市场排名中,中国占据九席,上海位居首位。上海以410万平米的在建购物 面积排名该榜单 位,紧随其后的是深圳(340万平米)和成都(300万平米)。

日前外媒称,据世邦魏理仕新调查,去年全球在建购物 总面积达3900万平米,其中亚太区总面积超过3200万平米,超过六成面积都在中国。

据该外媒5月5日报道,在全球十大活跃在建购物 市场排名之中,中国占据了九席,其中上海位居首位。

调查报告显示,上海以410万平米的在建购物 面积排名该榜单 位,紧跟其后是深圳(340万平米)和成都(300万平米),重庆、广州和北京排列第四至第六位,南京、武汉和天津亦跻身前十,泰国曼谷(排名第九)成为前十中 的非中国城市

报告指出,中国一线城市80%以上的供应都集中在外围非核心商圈。而这些郊区商圈的客群结构以周边居民为主,随着轨道交通的外延以及城乡结合部大规模居住社区的开发,将刺激中国主要城市的郊区零售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在目前商业地产整体市场泡沫风险加大时,大量的开发实际上存在一定风险。”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潘可维表示,未来的开发风险、市场风险继续加大,必将更加考验开发商的综合开发能力和全程营运能力。

他说,目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加之不断变换的国内政策导向,一些购物 项目,由于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停工,或者一些由非传统商业地产开发领域转型而来的开发商,因缺乏操盘经验,项目设计、施工难以对接商户实际功能需求,消防、环评等问题频出,或付出巨额改造费用,或被迫中途改变项目用途,导致项目推迟落成。

去年全球购物 新开业面积达1140万平米,高于2013年的1060万平米。在前20个城市排名中,中国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武汉凭借八个项目共计近100万平米的交付面积,超越成都夺得 ,2013年 成都以98.1万平米位居第二,北京和重庆列第三和第四。

国内购物 大量供给,以及电子商务崛起和经济放缓对零售物业运营带来一定冲击,这对业主的商场运营能力带来较大的考验。

今年是世邦魏理仕连续第四年对全球171个主要城市购物 的发展水平进行研究,调查覆盖大于2万平米的购物 ,但不包括零售仓储和工厂直销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