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 策利好再掀楼市热潮 三都汇朝外走量稳中见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8:55

[摘要] 央行“330降息”的余味还未散去,5月11日又第二次下调了存贷款基准利率。连续的有利政策之后,楼市率先感受到这个夏天的如火热潮。

新政双重刺激 楼市持续回暖

央行“330降息”的余味还未散去,5月11日又第二次下调了存贷款基准利率。连续的有利政策之后,楼市率先感受到这个夏天的如火热潮。

在房产政策及货币政策的综合叠加效应影响下,开发商去库存力度及市场的购房欲望都在大幅上升:连续的新政不但能有效推动房企融资成本下行,也有利降低了购房按揭成本,进一步释放购房需求。

据某房产交易网站研究 分析数据显示,今年4月,主要的近60个城市签约套数接近25万套,环比增长5.8%。其中,一、二线城市涨幅大。预计未来5、6月大城市成交量环比回升幅度将依然保持在5%以上。显然,无论是对于 者而言还是对刚需者来讲,楼市是目前 的更佳选择。

三都汇朝外特惠房受追捧 走量稳中见长

早在五月初,位于成都城南区域的三都汇朝外就诚意发售10套限量特惠房,以亮出大源底线的低价 出击,同时保证房屋品质,即刻便引来不少刚需购房者的竞相咨询。而随着新政的一再刺激,加之三都汇朝外的超高性价比,许多此前就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再观望,果断出手。目前,三都汇朝外十套特惠房已所剩无几。

地处天府新区大源板块与华府板块交界区域的三都汇朝外,尽享大源一切 资源的同时,更有着得天独厚的便捷交通 ,与地铁五号线站口仅三 的步行距离为三都汇朝外的出行增添了 的保障。在生活配备方面, 欧尚购物 的便利,也是许多楼盘无法企及的 。

除了考虑到业主基本的居家设施需求,三都汇朝外还致力于营造社区的文化氛围。三都博物馆的三都汇朝外自有一派华贵书香气,在未来还拟建12000平方米的艺术 ,誓创都汇人文圈。

三都汇朝外主打67-104平米的经典套二、套三户型房屋布局合理,视野开阔,在大限度的保证可利用空间充足的情况下,又兼顾私密性,可谓十分贴心。综合各方面因素考量,三都汇朝外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个不可错过的好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