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管他房价跌不跌 成都买房一个逻辑就不会亏

房天下  2015-08-06 21:22

[摘要] 楼盘价格跳水、入户门槛提高、房价涨涨跌跌,一点风吹草动,购房者就开始骚动,怕买房“买遭”,就售楼部、银行来回往返跑,每天一早醒来就是关注政策变化,各种询问朋友楼盘到底好不好, 不大,整天上网把这个楼盘那个楼盘纵向比较,横向比较,侧向比较、360度托马斯全旋比较……

楼盘价格跳水、入户门槛提高、房价涨涨跌跌,一点风吹草动,购房者就开始骚动,怕买房“买遭”,就售楼部、银行来回往返跑,每天一早醒来就是关注政策变化,各种询问朋友楼盘到底好不好, 不大,整天上网把这个楼盘那个楼盘纵向比较,横向比较,侧向比较、360度托马斯全旋比较……就是不想自己买亏买遭,买房哪有那么麻烦!选选挑挑,雾里看花永远看不穿,有几个原则只要你坚持,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就是跟着成都楼市各种“大“字辈走,就不会亏!

“大字辈”---大品牌开发商

 

理由一:他们很有眼光

品牌房企人才资源丰厚,擅长战略谋划,对区域选址的眼光独到,洞悉政府规划动态反应速度快,一般所选地址发展 好,空间巨大,对一个区域带动和开荒作用明显。

典型案例:

当城南大源还是荒芜农田时,政府对于把这个片区定义为 住宅区的规划已经出台,当时华润置地的反应那个快,迅速拿地开发华润凤凰城,批开盘房价4000多。人们都说“华润疯了,谁会在那个不毛之地买房,1000一平方我也不买”结果等各大房企,包括伊藤、高新七中入驻大源后,几年时间,该区域房价就 到一万左右,当时不理解的人直接被打脸。同样,华润东门原本不起眼的万年场拿地,也是饱受质疑,甚至有人说过“东二环就是城乡结合部。结果也才几年,华润二十四城出世,高大上的万象城一修,万年场面貌一换,亮瞎人们眼球同时,房价 50%以上,很多人的脸都被打肿了,现在的华润还推出华润凯旋天地和华润国际社区,有些人的脸还遭得住吗?

选择理由二:他们不会骗人

品牌开发商之 品牌,永远把口碑和信誉放位的。品牌开发商都是“连锁性质”,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 重视每一个项目的开发和经营。

典型案例:

这个从一些不 的小房企的所作为所为可以衬托出来,南门大源有一楼盘,卖房时承诺是有日本大师设计的中庭,结果交房时就只是摘了几颗牙签树,原先承诺的欧式大门,交房时就是“动物栅栏“既视感。同样在城东一楼盘,将楼底绿化地带卖给私人,上面乱种乱搭建遭遇业主投诉……它们周围的品牌大盘,无一投诉案例,业主满意度很高,老带新活动、业主品鉴会开展得不亦乐乎。

选择理由三:他们会经营社区

典型案例:

品牌开发商对于社区的经营,万科是具有代表性的。万科在川师附近开发较早的城市花园开发的商业形态,良好服务了业主需求,对川师学生群体的消费也是极大满足。成渝立交旁的万科魅力之城更是自成一体,以在“三环边建一座城“为项目特色,力图成熟的商业配套,在楼盘开发的理念上,不仅仅是“修一栋楼”那么简单,不像有些房企“修完楼什么都不管”,而是打造了一个生活区和配套服务区。今年万科提出的“智能社区“也是看出其对“社区”概念的重视。万科近期推出的金色城市、金色诚品也将沿袭“创造生活区”的一贯作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