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市工商联第二期经济沙龙在大合仓•星商界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0:33

[摘要] 8月11日下午14点,成都市工商联第二期经济沙龙暨服务“一带一路”(东南亚专场)在大合仓•星商界隆重举行。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成都机械制造业商会副秘书长、成都星狮地产副总经理、东南亚企业联盟中国总部会长及成都各商会领导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8月11日下午14点,成都市工商联第二期经济沙龙暨服务“一带一路”(东南亚专场)在大合仓•星商界隆重举行。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成都机械制造业商会副秘书长、成都星狮地产副总经理、东南亚企业联盟中国总部会长及成都各商会领导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表达了对到场的各商会嘉宾及媒体工作者的欢迎。随后,她表示成都工商联作为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社会群众团体组织,有义务增强成都市各个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有责任帮助成都及四川本土企业“走出去”、增强同国外企业的经济、技术和经贸合作。

她在发言中还指出,本次经济沙龙会议就是要帮助成都及四川企业走好、走稳出国发展与引进外资的步伐,并增进成都各商会、龙头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随后,成都市机械制造商会的罗茗锦女士向参加会议的各商会嘉宾分享了“走出去”的宝贵经验。期间,她紧紧围绕机械制造行业的特点,并运用鲜活的企业发展例子,向嘉宾们分享了“走出去”的五点经验及商会开展工作的四个体会。

之后,成都星狮地产副总经理杨晓红向到场嘉宾分享了“请进来”中外合作项目的相关经验及大合仓•星商界引进新加坡花园 的理念、项目未来发展的方向。她在发言中着重谈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建立能够量化的考核指标和系统的监督机制。

会议期间,东南亚企业联盟中国总部会长尹刚向到场嘉宾分享了“一带一路”发展趋势,以及我国企业“走出去”,在东盟发展的新商机、新市场。

他在发言中强调,虽然目前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着诸多挑战与困难,但是同时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东南亚企业联盟作为联系中外企业的重要纽带,也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帮助,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发展步伐。

后,到场各个商会嘉宾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并对大合仓•星商界项目进行了参观。参观期间,包括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表现出同大合仓•星商界进行合作的浓厚兴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