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附加值试验场 城南豪宅集体晋级之争

房天下  2015-08-18 13:21

[摘要] 业内人士认为,在曾经,城南众多豪宅产品“质优价低”是其佳的销售说辞。但在如今,相对于城东“洋和尚”扎堆,噱头众多的电梯豪宅,城南的电梯豪宅想要独占趋同的客户资源则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增加产品的附加值。

“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 。”这是优酷自制搞笑剧集《万万没想到》中男主角 大锤的人生理想。虽然远大,却无不透露出一股屌丝味道。而曾经,不少发家致富的“土豪”,对于生活的追求,也只限于“美女、豪车、豪宅”。

在这个“土豪”与“土鳖”只间隔0.5厘米的时代,富裕 对于生活的追求也有了质的变化, 是对居住的理解,也从“大而空”、“金碧辉煌”、“炫耀”变成了“功能细分”、“舒适简洁”和“回归自然”。

在成都,豪宅市场主要集中在城南世纪城—金融城—大源,以及城东东大街—攀成钢一带。

城南豪宅发展历史较早,从桐梓林、神仙树蔓延南下,开发商涉猎广泛。从曾经的锦绣花园、紫檀、华敏世家到誉峰、中海城南一号,再到后来的龙湖世纪峰景、桐梓林壹号、泰悦湾、仁和春天国际花园、铂雅苑、西派国际、万科公园5号等新老名盘众多。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城南多年的“豪宅集中营”也在近年受到了城东豪宅带的挑战。时代豪庭、ICC天曜、环球汇•天誉、锦天府、滨河湾、天骄等比城南更为集中的豪宅密集度挑衅着城南电梯豪宅项目的江湖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在曾经,城南众多豪宅产品“质优价低”是其佳的销售说辞。但在如今,相对于城东“洋和尚”扎堆,噱头众多的电梯豪宅,城南的电梯豪宅想要独占趋同的客户资源则需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增加产品的附加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