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转型发力第四代产品 目标直指 旅游产业龙头

赢商网  2015-09-10 13:11

[摘要] 当大部分购物 还在为如何提升体验感、塑造差异化而煞费苦心之时,作为国内商业地产龙头企业的万达集团,已经开始在其“商旅文”型的第四代产品上崭露头角。从万达武汉 文化区的楚河汉街、汉秀、电影乐园相继绽放,到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即将开业,万达第四代产品在全国的布局正呈现出大幕开启的态势。

当大部分购物 还在为如何提升体验感、塑造差异化而煞费苦心之时,作为国内商业地产龙头企业的万达集团,已经开始在其“商旅文”型的第四代产品上崭露头角。从万达武汉 文化区的楚河汉街、汉秀、电影乐园相继绽放,到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即将开业,万达第四代产品在的布局正呈现出大幕开启的态势。按照计划,到2020年,万达城在中国开业数量至少在15家以上,实现旅游到访人次达到2亿人次。

万达转型发力“商旅文”第四代产品成核心

众所周知,正在进行第四次转型的万达集团,将从房地产为主的企业转向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形成商业、文化、金融、电商四个支产业。然而在这此转型中,以“文化旅游”为核心的第四代产品成为了万达集团实现转型的主要载体,通过第四代产品的布局,将有效的把上述四大支柱产业有机整合。

从 代万达广场,到今天发展到第四代万达城、万达茂,很多人仍然跟不上万达的速度,对于万达第四代产品,目前仍有不少人看不明白。万达的第四代产品主要是指万达茂和万达城,其中万达茂更像是第三代万达广场的升级,而万达城则完全跳出了单一购物 的范畴,是一个大型商业文化购物公园的概念。

万达茂一般位于万达文化旅游城的核心位置,占地面积约为15-18公顷(不含停车场),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米。万达茂通过贯穿式室内商业街作为 轴线和主要人流动线,将电影乐园、娱乐楼和不同的室内游乐园串联起来,是万达在 上 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具有 性、 性特征,万达拥有全部知识产权

“万达文化旅游城”简称“万达城”,是万达集团凭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累计的丰富经验, 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 万达城除了会将超大型万达茂作为标配之外,还将有大型室外主题公园、酒店群、大型舞台秀、酒吧街等内容。在体量个 成本上都远远大于万达茂,也是万达第四代产品的核心。

无论是万达城,还是万达茂,“商业、文化、旅游”这三大要素都是万达集团第四代产品的核心要素。万达对于商旅文型的第四代产品寄予厚望, 健林就曾表示,到2020年,万达第四代产品要实现旅游到访人次达到2亿人次,旅游产业年收入超过1000亿元,将超越迪士尼成为 规模大的旅游企业。

万达城、万达茂布局 计划每年开业3到4个

为了实现超越迪士尼的目标,万达在第四代“商旅文”型产品线上的投入可谓大手笔。 健林称,万达搞旅游不走传统的观光模式,而是“全力打造我们在 上首创的模式”,也就是万达城(专题阅读)。每个万达城文化旅游总 均超过200亿元,背后还有万达打造的旅游产业闭环支撑,这样的门槛,决定了万达城具有其他企业无法复制的特点。

目前,万达集团已经在湖北武汉、云南西双版纳、吉林长白山、黑龙江哈尔滨、江西南昌、安徽合肥、江苏无锡、山东青岛、广东广州、福建厦门、广西桂林、四川成都等12个地区布局了万达城项目,计划到2020年在开业15个左右。

西双版纳万达城

在万达集团的10多个万达城项目中,今年已开业的项目将达到3个,除了已经开业的长白山度假区和武汉 文化区外,今年还有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开门迎客。按照万达的规划,明年会有合肥万达城和南昌万达城开业,再往后每年大概会实现3到4个万达城的开业,这样到2020年,就能实现15家以上的开业计划。

除了万达城外,作为万达第四代产品典型代表的万达茂,不仅以万达城标配的形式布局,还在江苏南京、广西南宁、上海青浦等地落地。其中,集室内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上海青浦万达茂,是万达茂这一产品线在一线城市打造的 落地项目。业内人士认为,在商业地产不断强调差异化的今天,万达茂专业的“文商旅”型项目在一线城市无疑有着广阔的前景。 

成都停车有多难 扒一扒购物 停车现状

成都地铁18号线明年开工 扒一扒周边的商铺

成都9月楼市优惠不断 商铺 朝北看

城里人天价购 房 他们却要冒着生命危险去

在成都电梯房多少层好? 细数白送也不能要的楼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