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闻四起 蓝润并购明宇?

房天下  作者:苗大侠  2015-09-22 11:34

[摘要] 据苗大侠从小道消息了解到,蓝润将整体收购明宇住宅项目,而明宇擅长的酒店业务将采取合作方式进行。

房天下讯 今日上午有媒体曝出,来自达州的蓝润地产将并购南充明宇的消息!传闻一出,震惊业内!喜欢深八的苗大侠从小道消息了解到,蓝润将整体收购明宇住宅项目,而明宇擅长的酒店业务将采取合作方式进行。

对于传闻消息,房天下将继续关注。

14:10——经多方确认,蓝润确实有意并购明宇!

22日晚间消息——明宇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并购明宇”传闻不实;明宇和蓝润有意向在部分地产项目上展开合作,双方正在积极洽谈中;明宇与蓝润的项目合作,将确保合作双方及项目关联第三方的权益。

2002年成立的蓝润地产,于2010年正式登陆成都房地产市场,并成功推出温江“睿城”项目。2012年起,蓝润的名字开始频繁出现在成都土地市场,“黑马”、“土豪”、“新秀”……新面孔蓝润如同土地收割机一般,“任性”得没有朋友。

据房天下统计,从2012年至今,蓝润在成都公开市场拿地19宗,合计面积约934.39亩。短短3年多时间,蓝润已在成都土地市场投下超过83亿元。

从新军到豪门,蓝润的惊天跨越震惊成都楼市,引发了众多业内人士强烈关注。

做完规模,做市场。达州“商业地产”领军企业蓝润开始回归“老本行”,重拳出击成都商业地产,斥重金拿下青羊区西岭路5号地块、人民南路三段24号地块、春熙路一医院地块以及簇桥街道沈家桥村6、7、10组地块,清一色的商业用地暴露了蓝润在商业地产上的“野心”。

如果说蓝润进军商业地产是预谋已久,那蓝润布局酒店业也就顺理成章。

其实,早在今年6月29日,我们就在蓝润的官方网站上发现了《蓝润集团基于战略发展的 招聘岗位》的招聘信息,其中,酒店产业的招聘信息赫然在列,酒店 总监、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各两名,岗位职责包括制定集团酒店产业的发展规划,根据集团战略在范围内拓展酒店管理项目;根据集团总体发展目标,制定酒店公司发展战略;对酒店行业动向保持高度敏感,制定市场拓展计划,评估年度预算,预算审核并执行……

蓝润

图片来源:蓝润地产官方网站

当蓝润遇上明宇,脑洞瞬间大开。

以酒店起步的明宇集团,成立于1996年,涉足酒店、地产、金融、旅游观光等多个领域,项目遍布北京、四川、吉林、新疆、云南等多个地区。目前,旗下包括有丽雅、尚雅、豪雅、尊雅4个五 酒店品牌,以及1个“宇豪”四 酒店品牌。

明宇

图片来源:明宇集团官方网站

酒店+地产的运作,让明宇在成都楼市开启了一道另类的经营路线。自建、自持、自营、自有品牌的运营模式,一度把明宇推到了四川本土酒店的浪尖。

相比于酒店业,明宇在地产开发上却逊色很多,明宇ISC、明宇豪雅青城、西部国际金融 等项目效果并不如人意。

“蓝润将整体收购明宇住宅项目,而明宇擅长的酒店业务将采取合作方式进行。”正如小道消息所说,蓝润和明宇的结合,是一次资源互补的合作。蓝润填补明宇在住宅市场的不足,明宇则充实蓝润在酒店业的布局需求。

既然当事双方并不愿就并购一事做任何说明,我们也不好“深八”更多细节。不过,在宏观经济不明朗的当下,大鱼吃小鱼也好,强强合作也罢,抱团取暖显然已成为成都楼市新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