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滚蛋吧烂尾楼 7大现房解救购房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penglihong  2015-10-22 02:19

[摘要] 烂尾楼的出现实则市场“优胜劣汰”的结果,当一些实力较弱、市场策略失误的开发商像莽娃儿一样拿地,遭遇经济下行压力,资金问题成为了压垮开发商的后一根稻草。

近日一则杭州某烂尾楼盘业主无奈自筹500万终造完的新闻登上各大网站房产频道首页,我们在感叹当地业主心酸不易之时,楼盘烂尾这个无法避开的话题再次成为购房者们谈论的焦点。

1

笔者在百度上搜索烂尾楼盘词条,搜索出近560万条与之相关新闻,可见正值楼市交房旺季之际,楼盘烂尾这种坑购房者之事也是层出不穷。

谁都不希望遇上楼盘烂尾。假若你辛辛苦苦凑齐了首付,每个月还着重如大山的房贷,期待着等到住进新房便是苦尽甘来,但是命运偏偏不让你如愿,楼盘烂尾,留给你的只是一片荒凉的工地,就如谈了一场几年的恋爱,付出了 ,准备步入结婚 之际,心爱的女友/男友终还是和你say bye,这种事难道还不惨吗?

业主自筹500万造完烂尾楼虽令我们眼前一亮,但是这种自行复建的行为在笔者看来毫无借鉴价值。非正规建设公司入场修建,房屋安全质量存在隐患,后期的产权证办理及物业管理仍是难题。因而只有在买房前认真考虑甄别,尽可能选择现房或者靠谱楼盘才能大限度规避楼盘烂尾的风险。

烂尾楼的出现实则市场“优胜劣汰”的结果,当一些实力较弱、市场策略失误的开发商像莽娃儿一样拿地,遭遇经济下行压力,资金问题成为了压垮开发商的后一根稻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