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6年 将会一路领涨 房价又要 ?

乐福居  2016-01-06 09:40

[摘要] 每一个人购房者都有点紧张,房价又要 ?

每一个人购房者都有点紧张,房价又要 ?

2016年 将会一路领涨 房价又要 ?

没那夸张,一路看看就立马明白了,领涨的地产项目基本是地铁沿线,绝无例外,地铁延伸到哪里,哪里沿线的的地产项目就会 。

地铁到了昆山,一路沿线地产项目就 ,地铁到了徐汇,一路地产项目就会 ,只要规划到哪里,哪里就有地产市场。

是不是很奇怪?

这就是我们之前提到过了, 地产就包括 ,这样的地产项目 系数高, ,值得买。

地产,必定和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还有未来紧密联系,这是受到大众需求和市场认识所决定的。

那么就会有朋友问乐福居,为什么 会高 ,高保值呢?

:回归到我们生活,衣食住行,基本的要求。

衣食现在已经不愁了,都能达到基本要求,住和行必须配合,住的地方配合交通的方便性,这种基本需求和前后顺序告诉我们地铁方的重要性,交通和住房之间的博弈的重要性。

交通正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需求,这是刚性需求,工作要出行,交流要出行,每天形影不离,都会用得到。

只要住房符合了交通的便利性,那么就会受到市场的追捧,这是必然。

那么就形成了,出行方便房地产这样的一个概念,到了城市, 是大城市,形成了 的一个需求,且在逐渐增大。

这就是明确的以交通为导向的地产项目,交通成为日常生活的不可或缺的基本要求和基本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