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宏大视野下房地产的专业与细分

成都报道  2016-02-29 15:46

[摘要] 3月21-24日,观点年度论坛以供给新节奏为主题,邀请到贾康、陈淮、朱中一及开发、金融企业一大批名家大腕现场剖析当前宏观经济态势、2016房地产政策与走势、金融去泡沫化等重要话题。

 2016年楼市在“去库存”基调下,政策面趋向宽松,一线城市房价也开始出现普涨局面。业内认为一线房价高涨的背后有似于面粉价格的原因,也有人认为是金融 所致。无数可能的后面,我们应该了解供给侧改革对经济的助推力究竟在哪里?房地产企业如何跟得上这一轮供给新节奏?

面对房价高与低,企业真实利润企业自知。无论是一线还是二三线城市,中国房地产业早已不是遍地 ,产品对路、市场细分、专业为上才可以保证项目成功。此时,营销的重要性不断前置,只有它才可能帮助企业实现财务现金流正常流转,才可以保证企业长期的生存与发展。

从宏大视野来决断企业的战略与战术,3月21-24日,观点年度论坛以“供给新节奏”为主题,邀请到贾康、陈淮、朱中一及开发、金融企业一大批名家大腕现场剖析当前宏观经济态势、2016房地产政策与走势、金融去泡沫化等重要话题,逾百家 企业高层将现场盘点过往企业成功之道与预测今后面对的种种可能。

宏大前瞻下如何实现企业的微观与垂直细分,观点年度论坛作为公开课宏观开讲,同时继续进行地产学徒计划营销训练营闭门课。战斗在一线的地产导师们将对屌丝营销、圈层营销、O2O互联网营销等逐一授课,同时结合项目定位、开盘尾盘去化、楼盘与金融产品如何有机结合等全案讲解。24日还将走进有代表性的企业案场亲自互动实践。

企业需要宏观视野、企业需要专业素养!

3月21-24日,让前行的地产人与主办方观点地产新媒体一起走进广州,走进观点地产年度论坛暨地产学徒计划营销训练营。

 

全面讯息点击:http://business.guandian.cn/plan/

2016年度论坛暨地产学徒计划营销训练营课程安排

 

公开课

 

主题:供给新节奏

 

时间:3月22日09:00-21:00

 

上午会议主题:改革:去库存的行业思路

 

分议题一:宏观:供给侧探索去库存形势

分议题二:纵论:市场新需求的突围困惑

分议题三:博弈:分化市场如何适者生存

分议题四:对策:理性节奏重窥市场脉搏

下午会议主题:重构:新节奏的艰难尝试

分议题一:模式:创新摸索智能互联的价值重塑

分议题二:市场:二孩政策改善供需新契机考量

分议题三:产业:多元布局地产+深耕的增长点

分议题四:金融:资本疑虑货币改革与险资进场

发布仪式: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 100榜发布

 

 

闭门课

 

2016观点地产学徒计划-营销训练营

 

时间:3月23日09:00-17:00

 

课题1:2016及未来房地产市场营销新环境

课题2:保利广东连续5年 秘籍

课题3:解密美林湖“屌丝”营销逆袭之道

课题4: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弱市下如何破局?

课题5:房地产狼性营销管理及团队打造

课题6:困局下的营销渠道创新手法解构

课题7:从OTO到房地产营销如何结合互联网思维?

课题8:如何利用金融工具解决去库存问题

时间:3月24日09:00-14:00

 

 

观点学徒计划案场培训(深入 企业内部,面 主题探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