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房管系统开展地下车库防汛演练

成都日报  2016-05-12 04:48

[摘要] 本月已正式入汛,为增强应对汛情的处置能力,确保遭受暴雨时,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昨日下午,成都房管系统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模拟地下车库遭受暴雨发生严重积水展开应急救援工作。

  本月已正式入汛,为增强应对汛情的处置能力,确保遭受暴雨时,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昨日下午,成都房管系统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模拟地下车库遭受暴雨发生严重积水展开应急救援工作。

  “地下车库负二层有积水发生,地下排水泵全部开启的情况下,积水越积越严重,已经达到车库警戒线。”下午3点,锦江创意产业园附近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产业园地下车库发生了严重积水,为增强真实性,消防车进行了人工降雨,同时响起雷鸣的背景音。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指挥接到报告后,防汛应急预案迅速启动,5支救援队伍按照总指挥指令,迅速集合到位。警戒组人员指挥地下车库车辆有序驶离,应急组人员组织应急救护、人员撤离和物资搬运。车辆和物资、人员均安全撤离后,抢险组人员使用挡水板在车库入口处安放防水板,再用沙袋进行四周加固,并对车库内的设备机房进行防水加固,排水组人员则携带便携式移动抽水泵对车库内的积水进行向外排水,进行消毒等工作。不到15 ,险情就处理完毕。

  “通过此次防汛演练,锻炼了应急人员和队伍,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防汛思想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积累了防汛抢险工作经验,完善了防汛应急预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灾、避灾、减灾意识,一旦面临灾情能快速安全有序地撤离,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活动主办单位锦江区商务楼物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