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蒲江县2019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9-04-11 17:15

[摘要] 4月11日,由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蒲江绿色典范”——2019成都·蒲江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举办。

 411日,由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美丽蒲江绿色典范”——2019成都·蒲江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举办。

来自各地的200多家知名品牌房企、专业机构,其中不乏华润、碧桂园万科等世界500强企业,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蒲江城市价值蝶变带来的发展良机。

蒲江县2019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蒲江地处成眉雅三市交汇处,是进藏入滇的咽喉要道,随着国家世纪工程川藏铁路的规划建设,成蒲铁路的公交化运营,“两轨两高五快”大交通网络日趋完善,蒲江正加速成为成都向西向南开放的桥头堡。蒲江不仅是一个历史厚重、物产丰腴、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家园,更是一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投资沃土;蒲江将以开放开明的姿态,高质高效的服务,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到蒲投资兴业。

蒲江围绕助力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抢抓中德合作、川藏铁路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确立了建设成都西南门户枢纽城市的目标,正加速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蒲江县2019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新时期下,蒲江遵循城市发展的内在规律,积极重塑城乡空间形态,构建“一带两核、多点支撑”发展新格局,沿蒲江河谷城镇带,打造县城、寿安产业新城“两个核心”,实现“双城”一体化联动发展,并由点及面、辐射带动多个特色镇。县城作为政治、文化及综合服务中心,正在实现公园城市愿景;寿安作为城市新增长极核,以川藏铁路产业新城为定位,是未来蒲江的经济中心和区域生活服务中心;结合基础设施投入,有信心按照“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城市发展理念,全面建成承载30万人的国际化产业新城。

蒲江县2019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蒲江拥有中德和现代农业两大品牌园区,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是全省对外开放合作、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园区内现已形成三大年产值过百亿元的产业集群;同时,蒲江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建设着力打造一园一环两基地,成功培育了蒲江猕猴桃”“蒲江雀舌”“蒲江丑柑区域价值百强品牌。当前的蒲江,正实施全域景区化建设,通过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发展,升级打造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成佳茶乡、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石象湖、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光明樱桃山等景区、景点,成为川西旅游的靓丽名片。

 

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对蒲江拟上市土地资源做了介绍。2019年蒲江拟出让土地18宗,共计约3192亩。其中,蒲江核心城区鹤山主城片区拟出让土地10宗,共计约341亩,包含7宗约302亩住宅用地,339亩商业用地。除核心城区的土地外,蒲江还在寿安产业新城、石象湖片区、樱桃山康养产业组团推出8宗共计约2851亩土地。本次推介的土地资源,周边配套完善、对外交通便利,优越的区位价值及土地条件,引起现场参会嘉宾的浓厚兴趣。

蒲江县2019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知名中介机构睿合泰从市场和城市两个层面对蒲江城市价值做了全方位研判。蒲江当前市场连续5年供不应求,土地潜在价值空间高,购买力旺盛;新增可开发商体量常年保持稳定,市场供应健康;累计存量在2018年为全成都值,市场开发前景广阔,市场价值较高。此外,蒲江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处于三圈层均值水平,伴随着逐年递增的棚改持续推动市场容量的增长,住宅市场成长空间较大。

当前,蒲江处在农民进城置业的增长期,随着产业结构的持续优化,具备消费实力的产业人口也不断聚集。伴随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的实施,作为成都西南门户枢纽城市的蒲江,将迎来城市价值持续蜕变的历史机遇。无论从市场开发价值来看,还是从城市区位、历史底蕴、产业经济、生活宜居等方面,蒲江都是宜居、宜业、宜商、宜投资的潜力价值典范区域。

蒲江县2019城市发展暨价值投资说明会成功举行

蒲江在本次城市价值投资说明会上,展现出了城市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市场机遇,坚定了与会嘉宾在蒲江投资的信心。蒲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已出台多重产业引导和人才服务相关政策,大力推行政府服务改革,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和人才成长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蒲江发展壮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