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一街棚户区搬迁 民主路等棚户区将改造搬迁

成都日报  2014-06-16 07:01

[摘要] 棚户区的存在不仅影响城市形象,造成城市配套不全,还阻碍了区域的长远发展,使城市建设缺乏纵深发展的空间和载体。为推动城市建设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品质武侯,从6月10日起,武侯区启动2014年新一轮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包括民主路、致民路省运司、染厂造纸厂在内的9个棚户区项目将陆续启动搬迁改造。

 

一线访谈>>>

武侯区委负责人——

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推动城市转型升级

结合全市正在深入实施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武侯区提出把推进棚户区改造作为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形态,打造“品质武侯”的重要抓手。随着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加快推进,通过实施“腾笼换鸟”的升级,在大力改善民生的同时,也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横向、纵向的关联度都很高。针对棚户区改造中单个地块面积小的具体情况,武侯区委、区政府明确了目标任务、主要路径和工作重点,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政策推进工作计划,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资金使用做到严格、规范,形式多样、多渠道安置,缓解房源紧张的问题。同时充分发挥好街道、社区群众的力量,扎实做好拆迁、拍地、安置等每个环节,有效推动待改造棚户区的拆迁工作,切实改善棚户区老百姓的生活环境,确保改革任务不拖延、不遗漏,勇于直面改造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