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 成都三圈层置业热盘推荐

房天下  2018-08-21 15:31

[摘要] 近两年来,一波又一波的房地产热潮,在不断拓展城市边界的同时,也在对城市居住版图进行重塑。

 

恒大银海湖400-890-0000 转 819459

动态:恒大银海湖目前均价约8600元/㎡,主推建面92-130㎡带装修房源,1-6号楼在售,恒大银海湖项目位于崇阳大道1199号,共计约600亩,总建筑面积是79万平米。

恒大银海湖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成都周边崇州
户型三居室(92.41㎡)三居室(117.38㎡)三居室(116.73㎡)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8月31日共19栋楼交房开盘时间2018年7月25日1-6#开盘

项目简介:恒大银海湖共计约600亩,总建筑面积是79万平米,楼栋总数100栋,总户数5000户。整个项目地块南临光华大道,西临羊安路,由5个地块组成,a地块打造商业为主,包含1栋银海湖大酒店,写字楼,还有大型商业综合体恒大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包括国际、国内品牌旗舰店、超市、餐饮、健身房,形成 的购物体系,b地块将打造2.1万平米临街、独栋商业、高层电梯及花园洋房,5栋独栋商业将引进私人会所、养生spa、大型餐饮,儿童游乐城等,临街商铺包括果蔬店,蛋糕店,咖啡厅,干洗店等,可以满足业主基本配套需求。c地块以高层电梯、临街商业及花园洋房为主,d、e地块以别墅为主,其中包含私家定制别墅。项目东侧是羊马湿地公园,西边和东边各设置了进入公园入口和停车场

物业地址:成都成都周边崇州崇阳大道1199号(羊马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