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受这个夏天的温度,麓岭汇轻装房二批次再次热销

房天下  2016-07-05 11:47

[摘要] 7月2日,由铁狮门在麓山打造的国际名流社区麓岭汇举行开盘活动,推出其二批次创新轻装房。自6月9日 推出轻装开盘热销后,二批次仍旧受到追捧,再次热销。本次开盘共计推出128-176平米经典户型71套,截至上午12:30销售56套,认购率达79%。

感受这个夏天的温度,麓岭汇轻装房二批次再次热销

7月2日,由铁狮门在麓山打造的国际名流社区麓岭汇举行开盘活动,推出其二批次创新轻装房。自6月9日 推出轻装开盘热销后,二批次仍旧受到追捧,再次热销。本次开盘共计推出128-176平米经典户型71套,截至上午12:30销售56套,认购率达79%。

麓岭汇是成都少见的真正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打造的项目,铁狮门来自美国,有着100多年的发展历史,管理了包括 上多个 建筑在内的 流房地产项目,包括纽约洛克菲勒 、克莱斯勒 、大都会人寿大厦等 地标性建筑,其开发理念、设计水准、建筑品质均处于国际前列。

(1) 超越成都改善户型,领秀麓山高层豪宅

(176平米,3+1室户型

▼总计超22m采光面

▼11m开间阳台

▼大横厅无梁无设计,客厅餐厅阳台相连

▼主卧双窗270度观景

▼步入式衣橱,阳光主卫

▼中西双厨房配置

从居家的角度看,舒适度超越城南改善户型。如此通透、宽阔的采光面,很少有项目与之相比。宽敞的阳台、大横厅客厅、西式厨房无缝相连,无论是居家与家人的互动,还是举办派对都显得 实用,可以想见丰富的生活场景。

麓岭汇仅有1.8的容积率,这在成都 少见,1.8可以做成紧凑的联排+高层产品或者洋房产品,但是都不如做成高层更能享受麓山低密的无限视距和宽敞的园林景观,追求居住品质的长久舒适性,可见产品设计理念的与众不同。

▼园林保留自然坡地的景观,整体设计上采撷CentralPark与自然和谐相拥的理念,追求与景观的互动,可踩踏的草坪,层叠的水系、大片花田、山丘小景,随着时间推移,这些景观能更显得自然天成。

▼配置3500平米的国际会所,配置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恒温泳池、瑜伽室、健身房、练歌房、琴房、娱乐室、宴会厅。不仅考虑了国际的生活方式的享受也结合了成都本地的一些生活习惯。

▼轻装房考虑到成都的天气影响,配置了东芝 空调、欧文拓普地暖、美国百朗新风, 地解决了室内的空气、温度、湿度问题,使得生活在这里更加舒适。

一切以舒适度为高原则,用心的设计,用心的建筑,自然受人追捧。开盘现场的一些购房客户表示购买麓岭汇,也是被这里的生活方式所吸引。

麓岭汇 成都创新轻装房 128-176平米美式大宅

125-216平米国际非毛坯大宅同步在售,销售均价12500元/平米

询028 6500 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