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市政策面三大猜想:有望走出前松后紧态势

中国证券报  2009-12-16 09:08

[摘要] 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继续综合运用土地、金融、税收等手段,加强和改善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给明年的房地产政策带来不小的想象空间。

相关阅读:

房地产热度不减 北京二环年底迎来放量高峰

沉寂已久的北京二环沿线楼市年底将有5个左右项目集结入市,将形成本年度区域内入市 集中、放量 的供应,受区域地段价值和稀缺价值影响,该批项目价值前景被普遍看好,目前已吸引多方买家关注。

据悉,二环沿线的璞瑅、朝阳 等项目已明确年底前正式入市,此外,中信城等项目也有年底开盘之意。其中,位于东二环沿线的璞瑅 引人注目,该项目位于北京二环 , 东二环龙潭湖 城市生态区,依托国际生活区,周边环绕新 商圈、CBD商圈、东单商圈及西单商圈,距离区域 广渠路15号地不到3公里,距离CBD仅6公里,集稀缺性、 性和 性于一身,具有城市 的 居住、商业、生态区域环境,项目总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区域内 大体量新盘。

据了解,作为城 地带,二环沿线房地产开发起步较早,加上“二环内限批”政策影响,房企拿地极为困难,区域房地产开发已接近尾声,并开始逐渐淡出新房市场,以至于2009年至今,二环沿线区域楼市放量时有时无,上半年里有近3个月时间区域放量为零,下半年也仅有凯德华玺、贡院9号院等不到5个项目入市,从入市体量情况来看,截至目前该区域总放量不足100万平方米,如果上述项目开盘计划成行,这将是2009年区域内入市 集中、放量 的供应。

受区位 和产品稀缺等因素影响,计划年底入市的项目大部分定位 ,品质和价格均可谓“级”。

在品质方面,新项目皆达到北京 物业标准,但在细节表现上各有千秋,其中表现 为突出的项目当属璞瑅。据悉,该项目绿化 达68%,其营造的“公园”东西长528米,南北长280米,总面积达2.68公顷,相当于5个标准足球场,充分营造出极富震撼力的大面积 景观,真正创造了城 与郊外别墅山水环境媲美的景观生活。璞瑅A组团设计了京城 TWONHOUSE式精品商街,将引入国际名品 品品牌,未来与D组团共同打造成为东二环区域新的区域级商业 。

业内人士认为, 住宅项目能否获得市场认可,其关键在于项目的未来预期价值和产品的品质是否能够支撑起项目的价格,从二环沿线放量稀缺的现状来看,新项目的区域价值预期已被普遍看好,但其品质能否同样受认可,还需要市场的检验。(陈雪根)

副部级官员自称买不起房 指政府推高房价

网友晒房价收入比 成都房价再惹争议

四大措施遏制 热 防楼市风险向金融系统扩散

政府调房价的“两只手”:涨也萧何跌也萧何

房价涨幅局部达141% 疯舞房价引政策寒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